搜狐媒体平台

臼田麻美宣布结婚 与乐队鼓手低调交往近2年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臼田麻美日前宣布与摇滚乐队OKAMOTO's成员,鼓手三宅零治正式入籍结婚。

  在声明传真中臼田麻美写道,自己与新婚丈夫将会互相扶持,继续努力工作,希望粉丝能够温柔守护这份幸福。在传真中臼田麻美并未提及正式结婚日期,但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二人是在今年开年不久便正式入籍,臼田暂时没有怀孕生子的打算,婚后也将继续演艺工作。二人是在臼田麻美担任主持的CS台音乐节目的共演过程中相识的,已低调交往近两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0871.shtml report 66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臼田麻美日前宣布与摇滚乐队OKAMOTO's成员,鼓手三宅零治正式入籍结婚。在声明传真中臼田麻美写道,自己与新婚丈夫将会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