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合影TFBOYS后 “吃醋”了!因同事更喜欢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合影TFBOYS后 “吃醋”了!因同事更喜欢小鲜肉
 田亮合影TFBOYS
 田亮带着“醋意”发文。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晚,田亮微博晒出一张和TFboys三小只的合影,并写道:“团队成员小佟是Tfboy铁粉,我问你喜欢他们多久了,她说三年不到,我问那喜欢亮哥多久啦,她说以后会越来越喜欢的…以后…以后再也不要带你见爱豆!”看来我们森碟爸爸还“吃醋”小鲜肉呢!

  照片一出,喜欢TFboys的粉丝们纷纷评论:“谢谢亮哥!王俊凯太好看了!”“谢谢田亮哥哥的照顾,王源很帅!”“谢谢田亮哥哥对千玺的照顾!”还有粉丝表示想跟着田亮工作:“亮哥我喜欢王俊凯,你缺一个我这样的团员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00108.shtml report 1178  田亮合影TFBOYS 田亮带着“醋意”发文。搜狐娱乐讯1月15日晚,田亮微博晒出一张和TFboys三小只的合影,并写道:“团队成员小佟是T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