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化了!林志颖儿子第一次吃面条 低头吸食样子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萌化了!林志颖儿子第一次吃面条 低头吸食样子超可爱
 林志颖分享儿子近照。

 林志颖儿子玩面条。

林志颖儿子第一次吃面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15日分享3张照片,小儿子紧盯着手里的面条,想吃却不太知道方法,吃得桌上到处都散落着面,心急地弯腰直接吸起来的模样超可爱,尤其他鼓着肉肉的脸颊、视线往下移时浓密纤长的睫毛也超明显。

  事实上,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在2015年12月出生,刚满1岁多,处于对很多事情都感到好奇,并且会开始尝试各种第一次的阶段。在林志颖记录着儿子们成长的过程中,粉丝们也看着他的宝贝儿子一天天长大,心里也很替偶像感到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799404.shtml report 1662  林志颖分享儿子近照。 林志颖儿子玩面条。林志颖儿子第一次吃面条。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15日分享3张照片,小儿子紧盯着手里的面条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