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第五季在沪海选 年轻辣妈秀热舞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妈妈咪呀》第五季在沪海选。
《妈妈咪呀》第五季在沪海选。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五季正式回归。日前,上海区海选在金茂上海时尚生活中心举办,动感101知名DJ小短、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组导演柳洛依以、第一季人气选手秦雪以及某母婴集团董事长俞蓓芬等坐镇评委席。60位经过报名招募和初选入围的辣妈们齐聚海选舞台。她们或登台高歌,或动感热舞,有的甚至秀出高难度瑜伽、扑克牌记忆等技能,在舞台上展现完美的姿态,实现自己的梦想。

年轻辣妈秀热舞抢镜。
年轻辣妈秀热舞抢镜。


  在刚刚迈入的2017年,《妈妈咪呀》作为东方卫视开年首档励志真人秀,第五季将注入更加人性化展示环节,选手的才艺、表演功底、奋斗故事都将成为海选晋级的重要评判标准。颠覆了传统选秀节目的惯用套路,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才艺展示以及背后的逐梦之路,集中展示当下女性尤其是已婚妈妈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及不懈的努力。

  海选现场被掌声、助威声、热烈的呐喊声包围,为寒冬的上海平添了一抹暖色。妈妈们或引吭高歌、或翩然起舞,尤其是亲子同台,更弥漫着母爱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海选评委、新晋辣妈动感101知名主持小短,同时也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现场她分享了产后修复前后的身心变化,与选手们热烈互动,浑身散发出作为妈妈的知性与光芒。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798995.shtml report 1562 《妈妈咪呀》第五季在沪海选。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五季正式回归。日前,上海区海选在金茂上海时尚生活中心举办,动感1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