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罗晋甜蜜牵手亮相 互说情话大撒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嫣罗晋甜蜜牵手亮相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远辉/视频)1月15日,北京卫视春晚在北京举行了录制。范冰冰、李晨、唐嫣罗晋、关晓彤等明星纷纷到场,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唐嫣和罗晋合体献唱了一首《最浪漫的事》,两人还手牵手现身后台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当记者问唐嫣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时,唐嫣甜蜜答道:“就是一起慢慢变老。”可谓虐倒一片单身狗。

  节目录制当晚,经过漫长的等待,媒体们终于在采访间见到了唐嫣和罗晋。罗晋更是紧紧地握着唐嫣的手走到了摄像机跟前,甜蜜程度可想而知。两人在本次北京卫视春晚中合体献唱了一首《最浪漫的事》。当被记者问到认为最浪漫的事是什么时,唐嫣也很甜蜜地说道:“就是一起慢慢变老。”她同时夸赞从小就学戏曲的罗晋唱功了得:“他唱得很好,他很专业,我是业余的。”

  自公布恋情以来,唐嫣和罗晋便各种秀恩爱发糖,让单身狗们大为抱怨。对于此,罗晋有些语无伦次地答道:“还好吧,我们除了工作,就还是工作。”而谈到今年春节的计划,两人则透露还是将在工作中度过。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798907.shtml report 2546 唐嫣罗晋甜蜜牵手亮相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远辉/视频)1月15日,北京卫视春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