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ent > 明星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刘恺威结婚纪念日没有互动?杨幂霸气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14日报道,内地女星杨幂刘恺威结婚3年频被传感情生变,尤其男方不久前被拍到深夜独自前往同剧女星王鸥房间,且在女方房内待了4小时才离开,导致婚变传闻再起,而两人本月8日的结婚3周年纪念日又没公开庆祝,更是引发外界联想,杨幂近日被问及此话题,也霸气回应堵住酸民嘴。

  杨幂日前出席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发布会,难免再被问到和刘恺威的婚姻问题,她透露2人每天都会打电话,至于双方都没表态庆祝纪念日,更说:“我们有我们的方式,为什么要告诉大家。”回应超霸气,直接打脸酸民。另外,杨幂也提到因为忙于工作较少陪家人,认为很对不起家人,盼未来有更多时间可以和家人相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5/n478752219.shtml report 1058 杨幂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14日报道,内地女星杨幂和刘恺威结婚3年频被传感情生变,尤其男方不久前被拍到深夜独自前往同剧女星王鸥房间,且在女方房内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