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恩影业2017新动作 大电影网络剧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乔遇上潘多拉启动仪式
小乔遇上潘多拉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yyz/文 小明/视频)1月12日,木恩影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战略发布会,会议现场发布诸如中国首部CG网络大电影《时弦》、首部直播网络剧《小桥遇上潘多拉》等等多个项目,继而公布公司2017年度在网络大电影、网络剧、PGC网络节目、CG动画、网络动漫、网络文学以及影视融资、IP孵化等等一系列领域的新战略新举措。

  首部直播网络剧《小乔遇上潘多拉》正式启动

  木恩影业由原安徽广电集团影视公司董事杨钦如于2016年4月25日发起创立。成立7个月之内完成包括《龙门劫案》、《玄灵界》、《时弦》《暴走家丁》4个IP项目积累,5个网络影视项目,10个网络影视可开发项目储备。项目涵盖网络大电影、网络剧、PGC网络节目、CG动画、网络动漫、网络文学等领域。

  发布会第一个项目,是都市青春喜剧《小乔遇上潘多拉》正式启动。全剧在拍摄期将以直播的方式呈现关于“直播”的故事,拍摄60天内,主创人员全程直播,随时随地与粉丝互动。汇集时下最火的题材元素,由明星大咖、体育健将、当红主播的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强势出境,共同打造中国首部直播类型的都市青春网络剧。

  中国首部科幻末日题材CG网络大电影《时弦》重磅来袭

  同时,中国科幻末日题材的首部CG网络大电影《时弦》,历时365天也即将制作完成,计划将于2017年上线播出。《时弦》全片采用超写实CG画面,突破技术壁垒,填补了国内网络影视行业内科幻末日题材的缺失,势必提升国内网大的整体格调和制作水平。以硬科幻作为外壳,讲述在高科技的背景下发生的关于人性的故事,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和感官体验。

  经典IP龙门劫案再续篇章 穿越喜剧《暴走家丁》即将上线

  木恩影业重点IP“龙门”系列首部《龙门劫案》2016年上线之后点击量累计近两千五百万,此番《龙门劫案》二三部再度启动,依旧延续“龙门”这一金字招牌,故事背景移师民国,“劫案”主题全面升级,围绕“夺宝”这一经典故事核心,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充斥着偷拐抢骗的全新篇章。

  此外,奇幻爆笑网剧《暴走家丁》即将上线,讲述一个“高富帅”穿越千年后虎落平阳而后东山再起的传奇故事。全剧由两获“中国文艺星光奖”的原央视系列喜剧总导演张凯亲自操刀编剧并执导,众多实力与颜值并重的人气演员倾力出演,截至发稿前全剧精剪已基本完成,即将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5/n478751105.shtml report 1975 小乔遇上潘多拉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yyz/文小明/视频)1月12日,木恩影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战略发布会,会议现场发布诸如中国首部CG网络大电影《时弦》、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