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邓紫棋林俊杰将唱响分会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邓紫棋林俊杰将唱响分会场
此前网友曝出春晚舞台布景
此前网友曝出春晚舞台布景


  搜狐娱乐讯 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央视春晚的主会场将由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明天(1月15日)春晚首次联排的最终阵容将得到揭晓。

  同时,今天下午开始,四个分会场进入正式彩排。桂林分会场将实景展现桂林山水的代表性景点,铁肺天后邓紫棋将以刘三姐的扮相登台,与观众对唱山歌。情歌王子张信哲则将在黄浦江畔领衔上海籍歌手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将在上海分会场亮相带来表演。李克勤,阿sa将现身西昌分会场,献唱团圆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4/n478739424.shtml report 987 此前网友曝出春晚舞台布景搜狐娱乐讯 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央视春晚的主会场将由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明天(1月15日)春晚首次联排的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