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姐否认有炒作团队:望恶意中伤的人对我口下留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姐否认有炒作团队:望恶意中伤的人对我口下留情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凤姐否认有炒作团队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凤姐发布了一篇名为《求祝福、求鼓励》的文章,文章截至1月14日阅读量突破320万,获得打赏20多万。1月14日,凤姐表示自己会将获得的打赏20万元捐出,并决定关闭赞赏功能。

  不过,14日却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截图,称疑似是凤姐的推特账号,账号发布了一条文章表示自己的一些文章并不是亲笔写的,而是有人代笔,文中还表示“自己没闲心搞这些破事,况且我人懒,天天到处玩,也不会写这些东西”。

  随后,1月14日下午,凤姐在微博中发文否认了有推特账号的事情,她否认自己有“炒作团队”,还坦言:“希望一些恶意中伤的人保留一丝善良,对我口下留情。”

  微博原文:

  现在我再说一遍“我没有任何推特账号”。对于一些人在网络上冒名顶替,胡乱发文的事情,一些人不仅信以为真,反而添油加醋,散播“阴谋论”不知是何居心?

  另一件事我需申明:我本人没有任何所谓炒作团队,不然我本人不可能在长达六年的时间里,反复被污蔑、辱骂,种种负面信息,不一而足。因此被迫远走他乡,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指甲店里工作。那段时间,我一直住地下室,我想,这不是一个有“炒作团队”的人该有的生活。

  最后,我再说一句:我的生活过得一直不好,因我常常被中国人议论,恶意攻击等,对我的精神,乃至身体都造成了伤害,老实说我还能活多少年都是搞不清楚的事情。希望一些恶意中伤的人保留一丝善良,对我口下留情。

  言尽于此,余者不再贅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4/n478730793.shtml report 1719 微博截图凤姐否认有炒作团队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凤姐发布了一篇名为《求祝福、求鼓励》的文章,文章截至1月14日阅读量突破320万,获得打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