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也可以?替身将代卷福拍《复联3》全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伦拉札尔(右)将代替班奈迪克完成《复仇者联盟3》的戏份 

《奇异博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出演了电影《奇异博士》再次拓展漫威的宇宙观,“奇异博士”这个角色也加入了《复仇者联盟3》的阵容。

  但是根据美国媒体《Page Six》报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近来必须待在英国拍摄《The Current War》,无法分身到美国加入《复仇者联盟3》的剧组,因此制作团队请来了百老汇舞台剧演员艾伦拉札尔(Aaron Lazar)来充当替身,帮他完成所有的戏分,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等人演出对手戏。

  艾伦的身材偏瘦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相近,两人的身高也仅相差2厘米,因此艾伦将代替对方完成所有“奇异博士”的戏份。

  不过卷福也将补拍所有近距离与看到面孔的镜头,知情人表示,“制作团队不会就这样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脸用计算机特效贴到另外一名演员的身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4/n478694841.shtml report 1336 艾伦拉札尔(右)将代替班奈迪克完成《复仇者联盟3》的戏份 《奇异博士》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