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深意!景甜演戏靠内心 没境界的人感受不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梁文道在一档节目里讨论景甜的话语引发关注,他称:“有我喜欢的一号女演员景甜小姐,她在我心目中是中国演员的典范,她演戏神乎其神,她不是靠表情,她表情不动声色,她靠内心,她表面好像都是一样的表情,但那种内心戏,你感受得到就感受得到你有境界,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

  此言一出,不少网友深深体会到了梁文道话里的深意,纷纷开启调侃模式,“还是梁老师看问题深刻啊!”“果然还是我们的境界太低,没感受到大甜甜的神级演技。”“看不到景甜演技的我,原来还是太平凡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4/n478691857.shtml report 833 搜狐娱乐讯近日主持人梁文道在一档节目里讨论景甜的话语引发关注,他称:“有我喜欢的一号女演员景甜小姐,她在我心目中是中国演员的典范,她演戏神乎其神,她不是靠表情,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