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怖快递》宣布档期延后上映 发布改档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恐怖快递》改档海报
电影《恐怖快递》改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恐怖快递》今日正式宣布上映档期延后,“恐怖快递”将被推迟运送。同时,片方发布了一款改档海报,海报上由鲜血构成的“改档”二字触目惊心,为收件人不详的滴着血的快递增添了神秘诡异色彩。电影《恐怖快递》由杨振豪执导,李晨浩、汤晶媚主演,更有老戏骨曾江倾情加盟。

  故事围绕一份引发命案的快递展开:一群好友接二连三收到匿名快递离奇惨死,“恶鬼”快递员上门夺命、死去女友再次现身。两只占满鲜血的“鬼手”冲破快递单迎面袭来,营造出双“11”后“剁手”的心理惊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53175.shtml report 749 电影《恐怖快递》改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恐怖快递》今日正式宣布上映档期延后,“恐怖快递”将被推迟运送。同时,片方发布了一款改档海报,海报上由鲜血构成的“改档”二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