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琥手受伤佳妍扬言弃权 姜武不擅综艺仍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厨集结号》上演巅峰对决

  搜狐娱乐讯 食神之争,上演巅峰对决,争斗激烈,拼到精疲力竭,两队披荆斩棘,迎来终极考验,压轴好菜、即将出炉。

  上一期节目中,星厨们来到了温婉如画、古意浓郁的扬州,感受了当地浓郁的文化底蕴,品尝了当地极具特色的美食,扬州也是星厨集结号的最后一站,在之前的料理大对决中,两队大成四比四平,在之后的巅峰对决中,谁能取得最终胜利,勇夺金勺?

  张庭捣乱小娄拼命免干扰 姜武淡定偷藏安琥数钱难

  在这个游戏中,两队要排除对手干扰数零钱,念绕口令,用扬州话报出一个食材名,结果为了干扰小娄,张庭用尽全力,声嘶力竭,两人“如漆似胶”,张庭机谋用尽,小娄数钱数出毛病,阿兰挫败感严重,自觉真的好无助,好无聊“我可不可以哭一会,感觉好没用”!姜武老江湖对付安琥有富余,偷偷把钱藏起来,按兵不动,等着安琥抓狂,陈佳妍干扰安琥用蛮力,安琥利用语言天赋巧辨扬州话,哪个组会获胜得到所有食材呢?

  安琥洗锅被赞誉 阿兰情迷大主厨

  安琥队受罚去厨房洗大锅,阿兰从小被教育“厨房是禁地”不许被进入,安琥甩开膀子大干,被张庭、阿兰赞誉好贤惠;姜武队被奖赏去听扬州评弹,陈佳妍第一次发出温柔感慨,茶道、香道样样满意,如果做不好节目,只能怪自己,安琥队第一次品尝到超大狮子头,阿兰情窦初开,主动问起主厨贵庚有孩子否,坦言梦想嫁给主厨很幸福!姜武队和大厨师学艺,陈佳妍为偷懒,花言巧语说男人做饭最性感,小娄、姜武和主厨是三位男神比拼性感大赛,自己去喝茶、弹琴,两队学艺情况怎么样?厨师会对他们满意么?

  张庭问操作细节被亮黄牌 安琥切手佳妍为其包扎

  星厨们辗转八个城市,领略了各地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奉献了八次精彩对决,终于将比分定格在4:4,最后一站扬州,谁能在最后一站勇夺金勺,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场比赛中,张庭问操作细节,惹怒美食检察官,安琥过来打圆场,让她不要得罪评委,意外频出,厨灶突然出现爆炸,张庭惊魂未定,安琥切菜手指受伤,陈佳妍不计前嫌,真情流露赶紧为安琥包扎,并扬言如果安琥受伤影响比赛,姜武队将弃权退赛,两人化干戈为玉帛。紧张的比赛一直在进行,两队相继完成菜品,等待美食检察官和现场大众的评审,最后花落谁家?

  姜武意外反转成食神 感激自己不擅综艺仍坚持

  两队阐述各自菜名:传统名菜大煮干丝被安琥队命名为“丝情画意”;姜武队做出了“赛螃蟹”。美食检察官评审之后,现场的大众评审,安琥队别有“心意”,特意为大众评委做出了一道餐后甜品, 以期得到评委高分,然而比赛结果会怎么样呢?到底哪队会获得第一季的“食神”呢? 请关注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周日晚20:30东南卫视《星厨集结号》收官之战,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44962.shtml report 1744 《星厨集结号》上演巅峰对决搜狐娱乐讯食神之争,上演巅峰对决,争斗激烈,拼到精疲力竭,两队披荆斩棘,迎来终极考验,压轴好菜、即将出炉。上一期节目中,星厨们来到了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