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彭于晏加入表情包套餐 韩寒董子健派送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超彭于晏加入表情包套餐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2017新年攻略!邓超彭于晏、韩寒、董子健,四大男神提前贺新春。现场红包大派送、春节版表情包创作大赛、新年才艺秀,还有急智小剧场,看四位男神如何玩转2017!

  邓超彭于晏甩包袱化身表情包,韩寒快本舞台智斗熊孩子

  火遍网络的34省专属设计红包现身快本舞台,湖南省红包设计师为快本设计专属红包!全体嘉宾走入观众席发红包,现场气氛似过年!春节版表情包创作大赛再掀高潮,邓超彭于晏甩脱男神包袱,加入表情包豪华套餐。彭于晏现场再现“彭三岁”经典姿势,幼稚逗趣到根本停不下来!彭于晏谢娜终极PK,谢娜能否保住表情包之母的地位?

  急智小剧场,邓超同学会遇尴尬,真假“前女友”同台,进退两难。万年单身彭于晏被逼相亲,无可奈何的他,有何惊人之举?韩寒现场照看“熊孩子”,国民岳父耐心爆棚、有求必应,还大方自曝私下非常爱自拍!

  董子健还原传统表演致敬经典,邓超谢娜时尚纸片秀惹众人惊呼

  新年才艺秀,男神女神一起为你的春节家庭派对支招。董子健李维嘉杜海涛身着喜庆唐装,还原传统表演,三人配合默契,挑战高难度才艺秀。何炅搭档彭于晏表演哑剧,上演最萌身高差,最新潮流何氏短拳已上线。

  吴昕韩寒浪漫魔术歌舞秀,穿帮不断,二人坚强完成表演,现场爆笑连连。邓超谢娜献出时尚纸片秀,现场变装,创意道具媲美川剧变脸,超吸睛表演让观众惊呼不断! 这种神奇的表演究竟是如何诞生的?关注本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等待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42631.shtml report 1771 邓超彭于晏加入表情包套餐搜狐娱乐讯本周六快乐大本营,2017新年攻略!邓超、彭于晏、韩寒、董子健,四大男神提前贺新春。现场红包大派送、春节版表情包创作大赛、新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