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曾舜晞饰演反派男一 引领夺宝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出没》曾舜晞饰演反派男一 引领夺宝大战
曾舜晞 


曾舜晞饰演反派男一 

曾舜晞引领夺宝大战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 


  搜狐娱乐讯 由丁亮执导,曾舜晞、尚雯婕、鲍春来等人加盟出演的国内首部3D真人动画巨制电影《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此次《熊出没》采用了真人加三维的技术拍摄方式成为最大亮点。当红小鲜肉、自穿搭人气偶像曾舜晞首次加盟并接触三维动画电影的拍摄,并出演男一号,超级大反派。对大眼仔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初次涉足动画领域的大眼仔曾舜晞,有望成为新一代“孩子王”。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对真人3D的大胆运用使得画面感美轮美奂,曾舜晞饰演的幕后大Boss操控团队进入到森林抢夺金鹿角,在奇幻空间里引领展开人熊大战的冒险故事。从影方曝光的多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曾舜晞在影片中饰演的大反派,动画人物形象有着一双标志性的大眼睛,年轻帅气的颜值和精致的西服把人物的形象特征刻画得鲜明立体。在夺宝的过程中,这位年轻的大Boss被森林中奇幻的景象迷住展现了萌动可爱的一面,喜剧效果十足。首次涉足3D动画领域的曾舜晞坦言:“拍摄过程中,在平行空间通过虫洞“穿越”到动画片里,跟熊大、熊二、光头强在电影里邂逅同框,仿佛置身在动画里的奇幻世界,真实有趣”。

  年仅19岁的自穿搭人气偶像曾舜晞,2017年待上映的精彩作品接踵不断。除了要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的《熊出没之奇幻空间》,还有《择天记》《青春最好时》《失控幽灵飞车》等多部巨制影视热门IP;曾舜晞以阳光青春的真实形象,获得媒体与粉丝的一致好评。以极其敬业、专业的工作态度和其特有的商业价值属性,成为最炙手可热的95后最具商业价值新人演员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38561.shtml report 2432 曾舜晞 曾舜晞饰演反派男一 曾舜晞引领夺宝大战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 搜狐娱乐讯由丁亮执导,曾舜晞、尚雯婕、鲍春来等人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