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水原希子新剧迎收视开门红 创最高单集收视

  搜狐娱乐讯 水原希子鼎力加盟的新剧《谎言战争》于1月10号开播,首集2小时特别篇平均收视率达11.8%,最高达到15.5%(关西全局),超越去年单台整年最高单集收视,成为日剧期待排行榜第一名,创下17年收视开门红。

  烧脑剧情引粉丝狂追 希子:我自己都怒刷三遍

  复仇题材的故事及紧凑的剧情,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卡司强大剧情又烧脑,期待!”“要等一周才能看第二集,好煎熬!”谈及首播成绩,水原希子表示开播当天就守在电视机旁,自己怒刷了三遍,还上网看了网友的留言,她说:“看到网友反应还不错很安心,但我也不会松懈,之后的拍摄会更加全力以赴。”

  双重扮演趣味多 怒刷三遍仍精彩

  首集剧情中,水原希子扮演的女诈骗师以白色雪纺衬衫搭配绸裙亮相,虽然出镜时间不长,但却凭借短短几个身份的转变,轻松勾画出女诈骗师的形象。水原希子表示女诈骗师这个角色在性格自由的部分跟自己很像,她笑说:“因为是女诈骗师,在实际行动中都要乔装成另一个人,这对我来说是双重扮演,既是挑战但也趣味十足。”谈及首播成绩,水原希子称开播当天就守在电视机旁观看,刷了三遍还是觉得剧情紧张很精彩,之后还看了网友的留言,她说:“看到网友反应还不错很安心,但我也不会松懈,之后的拍摄会更加全力以赴。”

  演技提升获肯定 水原希子: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

  首播当天,不少网友评价水原希子不仅剧中造型美丽而且演技提升很大,对于获得的肯定,水原希子表示很开心大家认可自己的努力,她说:“因为饰演的女诈骗师在剧中也要扮演各种“角色”,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将两者区分,会担心是不是演得不到位。但导演会帮助我一起讨论,让我学习到很多。”谈及与草剪刚合作,水原希子称“他是一位很好的演员,每一次和他演对手戏都会被他带入,感觉他就是角色本身,自己也会被感染,融入到自己的角色中去。”《谎言战争》首播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要等一周才能看第二集,好煎熬!”“就喜欢这种烧脑的剧情,有女神更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29379.shtml report 1371 搜狐娱乐讯水原希子鼎力加盟的新剧《谎言战争》于1月10号开播,首集2小时特别篇平均收视率达11.8%,最高达到15.5%(关西全局),超越去年单台整年最高单集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