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 演技潜力完全爆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完美的演技实力征服了观众。

  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的李知勋最近露出反面角色真面目之后,展现爆炸性的演技实力,提高吸引力。昨天播出的第17集里,和李敏镐激烈的对立造成令人窒息的紧张氛围,引领矛盾达到顶点,证明了‘名品抢镜头’的资质。

  12日播出的第17集里,许致贤以爆炸性的愤怒演技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许致贤知道了许俊宰(李敏镐 饰)偷偷进自己的家,和许日中(崔政宇 饰)见面的事实,要通过保安企业确认内容,但是事不由己,就显得异常愤怒。

  之后许致贤和许俊宰扭打在一起,形成了尖锐对抗的格局。许致贤去找许俊宰说“小气鬼”嘲弄许俊宰,两人动起武来,提高了紧张感。许致贤说父亲不想看身为骗子的儿子,深深刺激许俊宰,并以青筋暴露的眼神来表现愤怒等周密的倾情演出超级引人瞩目。

  如此,李知勋去年通过饰演《六龙飞天》的李信赤、《魔女宝鉴》的宣祖,和演技派演员们一同被关注,一跃成为‘新兴大势男’,本次在《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发挥近来强化的演技内功, 现在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观众表示:“李知勋演技潜力完全爆发了”,“李知勋不次于李敏镐的存在感”,“月火是朴叙俊-朴炯植,水木是李知勋-李敏镐,金土是孔侑-李东旭,一周一直幸福”等热烈反应不一。

  另外, 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将迎来最后三集,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28886.shtml report 1258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完美的演技实力征服了观众。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的李知勋最近露出反面角色真面目之后,展现爆炸性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