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的声音》收官张靓颖空降 张惠妹摇滚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助阵巅峰歌会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13日(周五)21:10即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历经三个月的讨教和等待,导师和素人们终于来到最受期待的“万人演唱会”现场,“实力唱将”张靓颖也将作为惊喜导师现身助阵。“大魔王”赵骏、“音乐鬼才”王思远、“说唱少女”VAVA……经过11期节目41次讨教才最终诞生的9组“终极歌者”在本期节目中将分成六组,与不同的导师组队搭档,接受独特的分组讨教。

  现场,放下了压力的导师和素人们在无数现场观众面前尽情释放自我。张惠妹用一首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瞬间点燃全场,让导师们都忍不住随之起舞,萧敬腾、陈羽凡更是直接站上了评委席。而曾让五组导师刮目相看的“大魔王”赵骏这次深情演绎张学友的《爱是永恒》,又让首次听到他演唱的张靓颖惊艳“膜拜”。究竟哪一组导师和素人的搭档能够在这场万人演唱会中站上巅峰?1月13日(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收官之夜,敬请期待。

  张惠妹嗨唱《无地自容》引萧敬腾、陈羽凡忘情热舞

  作为最后一期收官之战,本周《梦想的声音》导师选曲和评判环节都与之前的节目大不相同。节目中,9组“终极歌者”将根据各自的特色和类型分成6组,并用抽选的方式与导师们组成搭档,彼此之间再进行切磋。现场的数万名观众则在导师和素人们演唱时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实时投票,评选出最强素人歌者。

  这不仅是《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导师之间首次互相讨教,在选曲时也是首次由导师们直接互相指定演唱歌曲。张惠妹就被指定了一首上世纪90年代的华语摇滚经典《无地自容》。现场,“舞台女王”张惠妹用更热情的摇滚方式再度改编了这首影响了无数人的时代金曲,还未开唱就已经让全场数万观众为之沸腾。当躁动的音乐响起,萧敬腾和陈羽凡随着音乐兴奋地再次站上导师席前台随着音乐狂舞,张靓颖、林俊杰田馥甄等其他导师也都站起身来尖叫摆动。一时间,整个现场仿佛成了张惠妹的个人演唱会。点评环节,羽泉颇为感慨地表示:“这首歌由最棒的女神重新演绎,热情吸引力倍增。”

  而在羽泉的演绎环节,擅长改编的两人再度变身“音乐魔法师”,将一首温柔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改编得极具摇滚活力,再度引发全场集体摇摆。原本在张惠妹演唱时就吐槽发型摇乱了的林俊杰忍不住“抱怨”:“你们让我的发型彻底摇乱了,很享受羽泉每次带给我们的音乐盛宴。”

  “大魔王”赵骏深情演绎获张靓颖“膜拜”

  本期节目中,张靓颖作为收官之战的惊喜导师“空降”现场,引发无数期待。凭借强劲的唱功和独特的歌喉,张靓颖如今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女歌手之一,因为擅长英文歌甚至已经蜚声国际。这一次,张靓颖不仅演唱了节目经典用曲《我的梦》,还在助阵时演绎了一首热情欢快的《Celebrate》,令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虽然已经身为一线歌手见识过无数经典歌声,但首次来到《梦想的声音》的张靓颖就被素人选手的歌声所震惊。现场,“大魔王”赵骏演绎了一首张学友的经典情歌《爱是永恒》,少了之前节目中的张扬外放,变得更加深情投入,同时又保留了极强的演唱技巧。而与之搭档的林俊杰则演唱了《崇拜》,激昂霸气的改编同样震撼全场。两人仿佛“王见王”一般的强势搭档令现场嗨到极致,萧敬腾直言:“我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根本就是绝配,两个都是超级实力唱将。”张惠妹则感叹:“赵骏是‘大魔王’,林俊杰就是‘大大魔王’。”而第一次听到赵骏演唱的“惊喜导师”张靓颖更站起身来为其点赞,甚至弯腰作出“膜拜”的样子,直呼:“我崇拜你。”

  王思远、刘凤瑶颠覆改编,惊人音乐才华令众人叹服

  “大魔王”赵骏的唱功令导师们惊叹,身为创作型歌手的王思远和刘凤瑶则用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改编能力。

  节目中,王思远、刘凤瑶与助力导师田馥甄搭档出战,两位创作型才子出人意料地将《背对背拥抱》和《修炼爱情》两首歌曲进行融合,虽然是一人演唱一首,但互相穿插演唱连接得近乎天衣无缝。之前的节目中,刘凤瑶充满激情又细腻的演唱方式被称作是“萧敬腾和林俊杰合体”,而王思远十分情绪化的表演则颇有几分田馥甄的影子。而这次,两种截然不同的唱法和声线串在一起,甚至还分担了不同的声部玩起了和声,高难度的演绎令原唱林俊杰都忍不住“叹服”:“要我这样子把这两首歌剪在一起唱,我一定唱不下去,肯定会人格分裂,你们做得非常好,非常稳。”

  在这场倾注了梦想的演唱会上,不论是素人歌者还是明星导师都展现出了各自最完美的一面。究竟这些素人歌者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明星导师们又有哪些精彩的改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3日(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03174.shtml report 3087 张靓颖助阵巅峰歌会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1月13日(周五)21:10即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历经三个月的讨教和等待,导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