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曹颖谈父亲落泪 李茂被弦子“妻管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将于今晚9:20开播!有着“育儿宝典”之称的刘仪伟担任节目主持人,其中,曹颖、戴春荣、李茂、花希组成花漾育儿团,柏燕谊、杨谨两位心理专家坐镇金牌专家团,每期邀请两个有育儿矛盾的素人家庭,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投票表决。

  “小宋丹丹”撞上“腾格尔” 曹颖回忆父亲落泪

  节目现场第一位家庭中,有着一位多才多艺、可爱度爆棚的“小宋丹丹”,模仿起老太太来惟妙惟肖,更让刘仪伟秒变粉丝:“不管谁遇到这样漂亮的小姑娘都会答应她的要求”。而他的父亲则跟“腾格尔”相似度很高,现场一曲蒙语歌曲几乎可以乱真。然而这“萌女”与“野兽”的搭配则遭到了一位女人的不满——孩子的妈妈。他们家庭的故事,更让曹颖想到了父亲,说到动情之处,甚至潸然泪下。

  到底这个家庭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虎妈来袭 李茂爆弦子管得严 曹颖王斑计划生二胎

  前一个家庭女儿是爸爸的前世小情人,第二家庭则可以用“虎妈猫爸”来形容。“虎妈”一声怒吼,“猫爸”只能尴尬地笑笑不敢说话,稍不留神得罪了“虎妈”就放言让老公回家跪方便面。

  这样的相处模式也让花样育儿团深有感触。前至上励合团员——李茂,最近与爱妻弦子生下了可爱的儿子——暖哥。然而李茂却现场大爆家庭内幕:唱着《醉清风》、看似温柔的弦子,居然在家里也是说一不二、虎妈当道:“大事我做主,小事我老婆弦子做主,可我家只有小事没有大事”。看到当事人的两个孩子,更自曝和老公王斑也有二胎计划……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今晚21:20分,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602714.shtml report 1388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开播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将于今晚9:20开播!有着“育儿宝典”之称的刘仪伟担任节目主持人,其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