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4岁黄子佼心疼女友拍戏受伤 放话年后要娶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4岁黄子佼心疼女友拍戏受伤 放话年后要娶回家
黄子佼心疼女友拍戏受伤
黄子佼心疼女友拍戏受伤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近来接下23场尾牙,进帐近700万元台币(约152万元人民币),女友孟耿如去年年底拍《麻醉风暴2》时撞头造成轻微脑震荡,黄子佼12日出席活动感叹:“耿如拍戏时,现场两条钢丝有一条没拉好,因而出事,拜托,这是别人的命啊!”

  他透露,过年要到孟家见孟耿如奶奶,等她结束新戏宣传,就准备把她娶回家。

  44岁的黄子佼终于“婚头”,想尽快把25岁孟耿如娶回家,因为“去年太多人结婚生子了,包括舒淇林心如,现在想想这种感觉还蛮甜蜜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597868.shtml report 924 黄子佼心疼女友拍戏受伤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近来接下23场尾牙,进帐近700万元台币(约152万元人民币),女友孟耿如去年年底拍《麻醉风暴2》时撞头造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