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否认怀上二胎 张翰批影视圈IP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应采儿否认怀上二胎 张翰批影视圈IP热
应采儿否认怀孕自曝欲造人
应采儿否认怀孕自曝欲造人


  搜狐娱乐讯 应采儿与陈小春于2010年结婚,至今育有1子Jasper,一家3口生活甜蜜。今年9月,应采儿被拍到与儿子逛商场小腹微凸,外界怀疑再度有喜,近日又有人爆料,她在节目中疑似自曝有喜,且是个女儿,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对于该消息,日前在采访中否认已怀上二胎,并表示正在“造人”中。她说:“那是希望成真的一个梦想,我是有生女儿的计划,不然我回家干嘛?”

  另外同在现场的张翰,谈及当今影视圈的IP热,张翰感慨颇深称:“我觉得现在大家陷入了对IP热的追逐,好像每一个影视剧不是一个大IP都不好意思开机。演员的话,不是热门IP剧的角色都不好意思接。其实这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593280.shtml report 982 应采儿否认怀孕自曝欲造人搜狐娱乐讯应采儿与陈小春于2010年结婚,至今育有1子Jasper,一家3口生活甜蜜。今年9月,应采儿被拍到与儿子逛商场小腹微凸,外界怀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