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晒照庆农历生日 36岁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娇晒照庆农历生日 36岁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感
阿娇晒照庆生
阿娇晒照庆生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凌晨,阿娇在微博晒出自己庆祝农历生日的照片,感谢粉丝和好友的祝福。她晒出一张自己端着蛋糕微笑的照片,笑容甜美,容貌精致,虽然已经是36岁,但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感。

  1981年出生的阿娇今年已经36岁了,但不少粉丝都表示,完全看不出来,简直看着像18岁。

  在经历了感情创伤后,阿娇对于感情生活依旧憧憬。她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结婚;还诚恳的表达现在她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男朋友”。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公,阿娇心里也早有标准——要尊重她、爱他,也要孝顺,并且“不要太丑”,因为希望能够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钟欣潼与周杰伦合影
钟欣潼与周杰伦合影

  周杰伦近日在香港红馆连续举办三场“地表最强”演唱会,贴心的周董每场还特别安插与粉丝互动桥段,让台下粉丝点歌并合唱。如此有爱的周杰伦吸引不少粉丝前来应援,其中也不乏香港明星。

  11日晚,阿娇就在微博晒出与周杰伦在后台的合影,照片中,阿娇扎着丸子头,妆容很淡,看起来十分少女,和周杰伦摆出经典的比V姿势,笑得十分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3/n478589503.shtml report 2734 阿娇晒照庆生      搜狐娱乐讯1月13日凌晨,阿娇在微博晒出自己庆祝农历生日的照片,感谢粉丝和好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