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惠英红《碟仙诡谭2》发新剧照 打造3D地狱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惠英红诡异剧照
惠英红诡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鬼王”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领衔主演的3D惊悚电影《碟仙诡谭2》即将于2月24日登上大银幕。今日片方曝光惠英红等主演多张剧照,地狱中碟仙手持钢索与恶魔胸部刺刀的镜头曝光。

  自《碟仙诡谭》开创碟仙系列以来,青春元素与惊悚题材的结合就成了“碟仙”的一个重要标志。《碟仙诡谭2》在前作基础上,既在明星阵容上升级,又在特效制作上采用3D设备拍摄,力求更为独特的惊悚效果。

恶魔持刀剧照
恶魔持刀剧照

恶魔胸部刺刀剧照
恶魔胸部刺刀剧照

  据片方透露,影片在筹备时就决定采用真3D拍摄,为此,制作方特意花重金邀请到《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特效制作团队并在后期做了多方面的尝试,影片制作巧妙地运用了“偏光原理”,地狱中碟仙手持钢索与恶魔胸部刺刀的镜头也因为这种层次感而让惊悚效果更具震撼力。观众不仅能感受到电影中的惊险气息,又能随之嵌入银幕的深凹处,进而产生“身临其境”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31687.shtml report 1778 惠英红诡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香港“鬼王”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惠英红领衔主演的3D惊悚电影《碟仙诡谭2》即将于2月24日登上大银幕。今日片方曝光惠英红等主演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