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骨郑晓宁疑"窝藏"情妇和私生子 女方回避采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戏骨郑晓宁疑"窝藏"情妇和私生子 女方回避采访
56岁戏骨郑晓宁疑似“窝藏”情妇+私生子
56岁戏骨郑晓宁疑似“窝藏”情妇+私生子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探/图文)日前,有用户向全明星探爆料:“56岁老戏骨郑晓宁疑似有小三黄育莉和几岁私生子!”郑晓宁出道多年,在霍建华主演的《一一向前冲》、冯绍峰主演的《兰陵王》、成龙景甜刘烨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等多部影视作品里饰演重要配角。据网络信息显示,他与女演员林海海是夫妻关系。

他与女演员林海海是夫妻关系
他与女演员林海海是夫妻关系


  但在用户向全明星探提供的郑晓宁与一女人一男孩的多张亲密照中,这个女人明显不是林海海,据爆料用户称:“照片中的女人就是郑晓宁的小三黄育莉,男孩是他们的私生子。”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提供照片
网友提供照片


  根据爆料用户提供的联系方式,全明星探还对郑晓宁的疑似小三进行了电话采访。在星探最初询问其身份,“是否是黄育莉女士?”时,对方并未否认,但当星探问及她与郑晓宁是否是夫妻关系时,电话那头却没了回答,之后对方忽然改口自称不是黄育莉,接着迅速挂断了电话。

女方朋友圈
女方朋友圈截图


  虽然嘴上不认,但事实证明她的微信号与爆料用户提供的截图一致,她朋友圈中存在着她与郑晓宁与他们疑似私生子的大量照片。

  郑晓宁疑似情妇黄育莉朋友圈中给孩子小视频配的“作为一个80后妈妈”等文字也证明了与郑晓宁关系非常亲密的这个男孩是她生的儿子。

  据黄育莉朋友圈显示,早在2013年她和郑晓宁的疑似私生子就已经有2、3岁大了,郑晓宁与她的特殊关系应该已经持续了很多年。

黄育莉和孩子“光明正大”
黄育莉和孩子“光明正大”用餐


  在爆料用户提供的照片中,郑晓宁毫不避嫌,与黄育莉和孩子“光明正大”一起参加聚餐,俨然是一家三口的模样。

郑晓宁紧搂着孩子欢快戏水
郑晓宁与孩子合影
郑晓宁抱着孩子合影
郑晓宁抱着孩子合影

  陈思诚刚被曝光疑似出轨新闻,56岁老戏骨郑晓宁也疑似多年金屋藏娇,看来娱乐圈人夫的出轨成本还真是有点低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26151.shtml report 4289 56岁戏骨郑晓宁疑似“窝藏”情妇+私生子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日前,有用户向全明星探爆料:“56岁老戏骨郑晓宁疑似有小三黄育莉和几岁私生子!”郑晓宁出道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