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 正邪角色无缝切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 正邪角色无缝切换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于1月18日上线。在第三个单元《连心锁》中,高广泽不仅尝试了古装造型,他更是演起了反派人物---莫飞。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他一身青衣、风度翩翩,难掩儒雅气质,令不少观众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出演反派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出演反派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首曝造型 网友:帅得太犯规

  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即将上线。在第三单元《连心锁》中,高广泽不仅挑战了从未尝试的古装造型,更是演起了邪派人物---莫飞。在曝光的剧照中,他一身青衣,将长发束于头顶,眉宇之间透出一丝英气,将翩翩贵公子的形象展露无遗。但就是在这儒雅气质的外表下,他却是一个攻于心计的邪派人物。剧中,莫飞为了恢复苏紫萱的魂魄,逆天改命,施展禁术,为爱不择手段。外表文气,实则心狠手辣,内外有着极大的反差,令人大感意外。

  此前,高广泽多是以现代装扮相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此次《连心锁》的古装扮相曝光,风度翩翩、英气十足,让观众期待他在剧中表现的同时,也令不少粉丝直呼惊喜:“太犯规!这古装扮相也太好看了吧!”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饰演莫飞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饰演莫飞


  高广泽华丽“穿越” 一正一邪无缝切换

  日前,由高广泽主演的玄幻电影《女娲日记》已全网上线,该片自上线以来便取得不俗的成绩,点击量已破千万。在影片中,他饰演的小秦虽是个经验老道的窃贼,但本质不坏,颇有义胆。相比于《女娲日记》中相对正面的形象,此次在《降龙伏虎小济公》的单元剧《连心锁》中他将突破演绎,饰演一位“坏到骨子里”的反派人物---莫飞。当观众们还沉浸在小秦为爱而变得勇敢的剧情当中,高广泽又将华丽“穿越”到同样为爱痴狂的莫飞身上,但唯一不同的是,莫飞却是为爱不择手段的邪派人物。小秦的善良勇敢,莫飞的阴狠算计,高广泽在一正一邪的角色之间切换自如,尽展百变演技。

首次出演反派人物的高广泽
首次出演反派人物的高广泽


  据悉,《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于1月18日上线,首次出演反派人物的高广泽将在《连心锁》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24077.shtml report 2602 高广泽《降龙伏虎小济公》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将于1月18日上线。在第三个单元《连心锁》中,高广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