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忘年兄弟调侃 李锐称黄子韬靠脸吃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李锐

  搜狐娱乐讯 作为新兵中成熟稳健的“老大哥”和新兵中活泼逗趣的小“活宝”,李锐和黄子韬这对性格差异大的新兵战友,却在这段军营之旅中结下了别样的“忘年兄弟”情。随着终极挑战猎人集训的残酷开启,黄子韬和李锐在并肩作战之余也不忘互相调侃,以乐观的方式为对方加油鼓励,共同应对难度不断升级的训练项目。

  早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黄子韬和李锐就曾互穿对方睡衣进行过展示。身穿锐哥“富贵临门八坨装”的韬韬被大家称赞有“王者风范”,而穿上“时尚潮T嘻哈裤”的锐哥,则被衣服所有者韬韬高度评价“完美诠释了Hip-Hop风”,两人互换衣服凸显出的另类风格令众人捧腹不已。而在《真男2》花絮中,黄子韬就由衷得评价过李锐“锐哥不能觉得自己太老,要永远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才能变得更加强大”,面对韬韬的真诚建议,李锐欣然接受。上周节目中,新兵们在宿舍休息时,被要求戴上象征荣誉与使命的“空军猎人”头巾。此时,戴上黑色头巾的黄子韬本对自己的帅气度自信满满,不料李锐的一句“这是你最帅最男人的一次”,顿时令韬韬哭笑不得。两人间这种“互相伤害”的相处方式,也从侧面体现了新兵们与日俱增的战友情谊。

  本期节目中,新兵们经历了一场“生吃牛肉”的极致生活体验。面对不知如何下口且没有任何佐料的生牛肉,8位新兵不禁面面相觑。具有一定抵触心理的他们却在其他战士的激励下,纷纷打破心理防线。黄子韬更是吃生肉吃上了瘾,主动询问刘队长是否还有,此番举动令人哭笑不得。此时,刘队长为黄子韬设置了针对性挑战,韬韬畏惧上前却一度不知所措,只好将求助的目光转向新兵战友。在杨幂佟丽娅相继“拒绝”后,黄子韬将最后希望寄予李锐,然而锐哥的一句“我可以帮你,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战胜自我”,令韬韬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无奈的韬韬只好独自克服心理恐惧,成功完成挑战,实现了新一轮的突破。而在随后的“隐秘渗透”训练项目中,李锐又一次“担心”起韬韬的颜值来,玩笑说“韬韬一直靠颜值吃饭,怕炸坏了他的脸”,韬韬却义正言辞地道“我不怕”。既轻松又坚定的话语氛围中,黄子韬和李锐向着猎人集训的更高目标无畏进发。

  黄子韬的努力逗趣搭上李锐的乐观沉稳,让大家坚信这对“忘年兄弟”会在猎人集训的考核中全力以赴。愈发残酷的考验还在继续,黄子韬和李锐最终能否成为优秀的“空军猎人”呢?敬请锁定1月13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21068.shtml report 1786 黄子韬李锐搜狐娱乐讯作为新兵中成熟稳健的“老大哥”和新兵中活泼逗趣的小“活宝”,李锐和黄子韬这对性格差异大的新兵战友,却在这段军营之旅中结下了别样的“忘年兄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