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撩妹大师》正式开机 新锐导演倾力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撩妹大师》正式开机 新锐导演倾力执导
电影《撩妹大师》开机
电影《撩妹大师》开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嘉会义禾出品的大型爱情电影《撩妹大师》正式开机,该剧由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执导,由薛褀、郭柯彤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向观众展现来自东方“套路玩得深,撩妹撩得真”的撩妹玄学!

《撩妹大师》正式开机
《撩妹大师》正式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嘉会义禾的多位高层现身开机现场,足以体现了他们对此次电影拍摄的重视,更是让众多观众和影迷期待十分!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电影《撩妹大师》讲述了一位自称“撩妹大师”的网络宅女与一位理工男之间的奇闻趣事,爱恨情仇。开机仪式当天,导演张艺馨信心满满,表示会认真斟酌每句台词和每个镜头,希望可以将一部优秀的影片呈献给观众,做一部对得起良心的精品。虽发言简短,但字里行间透露出她对于这部新年首作的期待和自信。

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
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


  作为嘉会义禾签约的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曾是电影《幻城》导演之一,可以说是众多青年导演之中出类拔萃的佼佼者,此次担任《撩妹大师》的导演,张艺馨力求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观众对她作品和能力的认可。同时内心细腻的张艺馨也再三叮嘱拍摄期间保护每一位演员的安全,为所有工作人员营造一个有保障、温馨且人性化的剧组。

  现如今国内有不少冲出重围的黑马口碑电影,作为一部新奇爱情电影,《撩妹大师》以曾出演《克拉恋人》的郭柯彤和薛祺担当主角,同时《克拉恋人》摄影师也倾力加盟打造金牌制作班底,早期的默契加之雄厚的实力,让整部影片的精彩程度再添保证。而一直秉承高品质,大制作理念的出品方嘉会义禾也动用最大化资源,为该片的前期制作和后期播出保驾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17516.shtml report 2292 电影《撩妹大师》开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嘉会义禾出品的大型爱情电影《撩妹大师》正式开机,该剧由90后新锐导演张艺馨执导,由薛褀、郭柯彤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向观众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