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加盟重启版《古墓丽影》 协助女主寻找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彦祖加盟重启版《古墓丽影》
吴彦祖加盟重启版《古墓丽影》

  (来源:时光网)据美国媒体报道,华裔男星吴彦祖将加盟华纳影业的重启版《古墓丽影》,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Lu Ren的船长,协助女主角劳拉-克劳馥(艾丽西亚-维坎德 饰)寻找父亲。

  去年,吴彦祖曾在根据游戏改编的大作《魔兽》中饰演古尔丹,而《古墓丽影》则是他又一次加入到游戏改编电影中来。

  截至目前,除了女主角艾丽西亚-维坎德早早确定,吴彦祖以及饰演神秘反派的沃特-戈金斯(《八恶人》)加盟外,还没有其他演员阵容曝光。

  影片已经定档2018年3月16日,将由挪威导演罗阿尔-乌索格(《海浪》)执导,其他消息还知之甚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06754.shtml report 885 吴彦祖加盟重启版《古墓丽影》(来源:时光网)据美国媒体报道,华裔男星吴彦祖将加盟华纳影业的重启版《古墓丽影》,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LuRen的船长,协助女主角劳拉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