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6-2017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美各工会奖扎堆放榜 奥斯卡竞争急速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降临》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降临》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北美颁奖季正式朝着奥斯卡的方向全速前进。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各大工会和电影相关机构开始陆续放榜,奥斯卡竞争急速升温。2016年第31届美国摄影师协会奖(American Society of Cinematographers)公布了提名名单,《爱乐之城》《降临》等五部优秀影片获得了全美摄影领域专业人士的肯定,这五部影片也有望在即将到来的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提名。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纪录片提名也率先揭晓,《辛普森:美国制造》《韦尼》两大热门双双入围。此外,第29届南加大编剧协会奖(The USC Scripter Award,简称“USC”)也揭晓了提名,该奖主要针对改编剧本进行评价,将在乔治-卢卡斯、朗-霍华德等著名好莱坞电影人的母校——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内颁发,与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提名重合率较高,《降临》《月光男孩》是种子选手。

  美国摄影师工会奖提名:

  《雄狮》Lion

  《月光男孩》Moonlight

  《沉默》Silence

  《爱乐之城》La La Land

  《降临》Arrival

  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纪录片提名:

  《女猎鹰人》The Eagle Huntress

  《辛普森:美国制造》OJ Made in America

  《韦尼》Weiner

  《我不是你的黑鬼》I am Not Your Negro

  《蓬勃的生活》Life, Animated

  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提名:

  《降临》Arrival

  《藩篱》Fences

  《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

  《雄狮》Lion

  《月光男孩》Moonligh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505209.shtml report 1439 《爱乐之城》、《月光男孩》、《降临》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北美颁奖季正式朝着奥斯卡的方向全速前进。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各大工会和电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