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乘风破浪》曝“走马灯”默片 邓超领衔“尬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乘风破浪》“走马灯”海报
《乘风破浪》“走马灯”动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就在昨天,韩寒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再次公布了一组全新动态海报,韩寒更是发微博主动剧透:“没错,邓超就是演彭于晏他儿子,赵丽颖就是演彭于晏他女人,至于赵丽颖是不是邓超他妈,我不剧透。”

  在朦胧夜色中邓超、彭于晏、赵丽颖三人疯狂“尬舞”,魔性“三人行”、男女轻拥、男男紧抱,奇怪的“三角关系”、昏黄的怀旧场景,散发萌萌喜感。邓超、彭于晏和赵丽颖三人在电影中的角色到底是何种关系,仍是未知。

  三人同框充满幽默喜感,邓超站立在彭于晏、赵丽颖之间,搞怪动作不断“笑”果十足,和那张神似“全家福”合影的定档海报有异曲同工之妙。邓超、赵丽颖上演超温情互动,俩人的欢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究竟是怎样的经历让二人笑的这般“不矜持”?彭于晏、赵丽颖这对舞伴颜值逆天、喜感满分,彭于晏甩脱了上一波人物海报中的中分爆炸发型,箍起头发宛如小栗旬本人,赵丽颖也不似一直以来的娴静温婉,彻底撒开了欢,可爱舞姿让人捧腹。而邓超、彭于晏这对“男男”舞伴灯下一言不合就“尬舞”,昏黄的街道、幽深的星空都成了绝佳的背景,前一秒两人还在紧紧拥抱互诉衷肠,下一秒却画风突转手拉手开始起舞,令人猝不及防笑出声。

  1月16日,电影《乘风破浪》即将开启电影票的预售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496501.shtml report 2573 《乘风破浪》“走马灯”动态海报搜狐娱乐讯就在昨天,韩寒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再次公布了一组全新动态海报,韩寒更是发微博主动剧透:“没错,邓超就是演彭于晏他儿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