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荣登年度交通“堵神” 陈奕迅位居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荣登年度交通“堵神” 陈奕迅位居第二
年度明星堵神榜
年度明星堵神榜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地图厂商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中选取2016年演唱会次数大于5场的明星,并对他们开演唱会时“致堵影响力”做出了分析,结果显示,周杰伦荣登年度交通“堵神”,陈奕迅则位居第二。看来当上奶爸的周董影响力还是无人能敌。

  在分析报告中,2016年周杰伦开演唱会时,体育馆周边的交通拥堵最为严重,尤其是在22:00—24:00这一散场时段,场馆周边路段的通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2.76 倍,是所有在此开演唱会的明星中,对周边交通影响最大的一位,因此被封为年度“堵神”。身为劳模的周杰伦在2016年一共演出24场,虽然次数多,但每场演唱会仍然有大批粉丝观看,对“交通”有如此大的杀伤力令人惊叹。

  尤其是在9月16号的青岛国信体育场以及9月24号的河南省体育中心的演出,对周边交通拥堵产生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周边道路通行时间超过畅通时的4倍,几乎将交通整个堵死。

  陈奕迅每年的演唱会与结论一样,基本都是一票难求,然而E神却没有成为“堵神”,位落第二。

  其后进入堵神TOP10的明星分别是张杰、谭咏麟、刘若英、张学友蔡依林、李坚、林宥嘉、罗志祥。而人气超高的小鲜肉们则身影无存,可见姜还是老的辣。也希望小鲜肉继续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493098.shtml report 1657 年度明星堵神榜搜狐娱乐讯日前,某地图厂商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中选取2016年演唱会次数大于5场的明星,并对他们开演唱会时“致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