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看周杰伦演唱会 两人后台合影开心比V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娇看周杰伦演唱会 两人后台合影开心比V
钟欣潼与周杰伦合影
钟欣潼与周杰伦合影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近日在香港红馆连续举办三场“地表最强”演唱会,贴心的周董每场还特别安插与粉丝互动桥段,让台下粉丝点歌并合唱。如此有爱的周杰伦吸引不少粉丝前来应援,其中也不乏香港明星。

  11日晚,阿娇就在微博晒出与周杰伦在后台的合影,照片中,阿娇扎着丸子头,妆容很淡,看起来十分少女,和周杰伦摆出经典的比V姿势,笑得十分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2/n478483643.shtml report 843 钟欣潼与周杰伦合影搜狐娱乐讯周杰伦近日在香港红馆连续举办三场“地表最强”演唱会,贴心的周董每场还特别安插与粉丝互动桥段,让台下粉丝点歌并合唱。如此有爱的周杰伦吸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