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魂绣花鞋》改档2017年3月3日 发改档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惊魂绣花鞋》改档海报
《惊魂绣花鞋》改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王俊潾执导,何乙轩、刘汉兆、辉灿、周昕妤、郭亚菲、郭玉英、贾明瑛等知名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惊魂绣花鞋》近日发布改档海报,宣布改档2017年3月3日。

  海报中,何乙轩与神秘女子分立于画面的左右两侧,二人的脸一同被一只诡异的绣花鞋吞噬掩盖,只露惊恐万分的一半侧脸,二人目光迷离且坚定,邪魅的面色中略显一丝哀怨。海报风格艳丽而神秘,充分显露影片惊悚特质。据悉,影片主要讲述由何乙轩饰演的安雯阴差阳错穿了祖传的绣花鞋,不料尘封已久的咒怨被唤醒,神秘怨魂开始索命,何乙轩被灵异的绣花鞋紧密跟随,在险境中始终无法摆脱怨鬼缠身的一系列惊悚故事。

  《惊魂绣花鞋》一众演员为营造真实的画面感与演绎真实诡谲的绣花鞋惊悚,为影片付出了敬业的表演,“落水戏”、“坠楼戏”等高难度表演不用替身。谈及本片角色,演员何乙轩表示自己所饰演的安雯一角很多难度,为达到银幕上的真实,必须最大程度上将自己与戏中的人物角色融合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416647.shtml report 933 《惊魂绣花鞋》改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导演王俊潾执导,何乙轩、刘汉兆、辉灿、周昕妤、郭亚菲、郭玉英、贾明瑛等知名影星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惊魂绣花鞋》近日发布改档海报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