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客《大闹》袭胸猛男 与王宝强挑战生理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客《大闹》袭胸猛男 与王宝强挑战生理极限
白客《大闹天竺》剧照
白客《大闹天竺》剧照

白客《大闹天竺》袭胸猛男
白客《大闹天竺》袭胸猛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大闹天竺》的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白客宝强两位男主基情满满,多次十指紧扣。白客则更是在电影中意外袭胸肌肉猛男。预告片看起来十分欢乐,但拍摄期间却需要经受印度的高温、动作戏受伤等重重考验,堪称挑战生理极限。

  白客意外袭胸猛男 牵手宝强“基情”满满

  电影《大闹天竺》中,白客饰演的唐森将和由王宝强饰演的武空前往印度踏上一条奇妙刺激的“寻遗之路”。在电影预告片中,白客宝强两位男主始终“十指紧扣”,可谓是“基情四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白客和王宝强两人之间充满喜感的“蜜汁友爱”,更有网友表示“这对喜剧CP我站定了”。

  此外,《大闹天竺》中还有不少有趣的情节,比如预告片中出现白客意外袭胸肌肉男的画面。通过电影,印度的异国风情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将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享受。

演员白客
演员白客


  白客高温挑战生理极限 动作戏受伤是常态

  在谈到拍戏时难忘的经历时,白客表示是印度的高温。剧组在印度拍戏遇上了50年一遇的最高温,每天都需要在40多度的高温下进行拍摄,剧组机器甚至一度因为天气太热而自动停机。

  电影《大闹天竺》有很多动作戏,受伤在所难免,尤其在高温情况下,人体本就容易缺乏水分,大量的运动更会引起不适。白客曾在一次吊威亚时被绸布缠住脚踝,险些骨折。白客表示自己当时脚疼得受不了,“觉得不停下来很可能会骨折,忍不住就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411492.shtml report 2019 白客《大闹天竺》剧照白客《大闹天竺》袭胸猛男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大闹天竺》的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白客宝强两位男主基情满满,多次十指紧扣。白客则更是在电影中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