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走进不一样的罗仲谦 粉丝称:很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进不一样的罗仲谦 粉丝称:很可爱
罗仲谦《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饰演沙和尚
罗仲谦《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饰演沙和尚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电影《婚前试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都有精彩表现的罗仲谦,进军内地后,不仅大获网友赞赏,还引爆了众多话题。现身综艺节目的罗仲谦,也会有一脸娇羞时,粉丝表示很开心看到生活中真实的罗仲谦,也更喜欢他呆萌可爱的样子。新婚不久的罗仲谦杨怡两人,虽工作忙绿但恩爱丝毫不减。罗仲谦送太太“杨怡老婆”的鲜花阵容,引来新一代“炫夫狂魔”。

罗仲谦比心显可爱
罗仲谦比心显可爱


  硬汉也有一脸娇羞时粉丝:罗仲谦很可爱

  罗仲谦在过去香港的作品和电影中,代表作有《冲上云霄》、《飞虎》、《婚前试爱》等,罗仲谦一向是铁血硬汉形象,观众总是看到他当警官和令人着迷的好身材,却没有看到生活中的罗仲谦是什么样子的。罗仲谦由香港进军内地,虽时间不久,但大获网友赞赏。粉丝也纷纷表示:“罗仲谦来内地了解他的机会更多了,感觉离他更近了,更能发现他更多面,不再只是荧幕上那个酷酷的阿谦了。”

罗仲谦man帅风
罗仲谦man帅风


  最近,罗仲谦新剧热播中,引爆了众多话题,包括“罗仲谦man帅风”、“罗仲谦睫毛杀”、罗仲谦跻身“想睡名单”等等,引发网友热议。罗仲谦在综艺节目里的表现,更是惊到了观众,粉丝表示:“很开心可以看到罗仲谦这么可爱害羞的样子。”在节目里的罗仲谦时而卖萌撒娇,时而一脸娇羞,时而丑照十连拍,没有偶像包袱的他,似乎更可爱。罗仲谦常常在微博跟粉丝互动,也常常发搞怪可爱的照片,引来粉丝大呼:“要不要这么可爱。”

罗仲谦老婆杨怡
罗仲谦老婆杨怡


  罗仲谦宠爱杨怡恩爱不减又现“炫夫狂魔”

  新婚不久的罗仲谦杨怡虽工作忙绿但恩爱丝毫不减。杨怡首次以罗太身份过年,微博常常发两人恩爱照片,更有网友调侃杨怡是继蔡少芬之后的“炫夫狂魔”。

罗仲谦作品
罗仲谦作品


  罗仲谦对杨怡也是满满宠爱。一直在准备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杨怡之前采访中表示:“希望老公可以来捧场。”罗仲谦在太太舞台剧首场更是送去大惊喜。杨怡特意发微博感谢罗仲谦的“杨怡老婆”的鲜花阵容:我最爱的你,我知道你工作辛苦,但却担心着我,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看到这一切太感动啦,也笑死我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406113.shtml report 2944 罗仲谦《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饰演沙和尚搜狐娱乐讯曾经在电影《婚前试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都有精彩表现的罗仲谦,进军内地后,不仅大获网友赞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