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亮相文学盛典 高人气或成IP剧新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业明姚望亮相文学盛典 高人气或成IP剧新宠儿
 姚望杨业明出席盛典活动

新晋人气偶像姚望杨业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华谊新晋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该盛典。当晚活动云集了胡歌、张天爱等众多实力派偶像和当红IP剧演员,杨业明、姚望作为新生代IP剧演员代表凭借超高人气和颜值在活动现场引起阵阵粉丝尖叫和众多媒体的关注。

  清净少年演技先生初长成 亮相红毯成全场焦点

  以网络文学为源头的IP剧持续称霸影视剧的流量江湖,出席此次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盛典活动的胡歌、张天爱等当红演员都曾出演热门IP剧。2016年秋季,新晋人气小生杨业明、姚望通过热门小说改编的网络剧《错生》正式出道,该剧凭借超高颜值和新颖的题材迅速从众多IP网剧中脱颖而出,两人也在短短半年时间内积聚人气,成为2016年度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当晚,杨业明姚望身着同系礼服亮相红毯,“ 清净少年 ”姚望黑色衬衫搭配藏蓝色丝绒礼服 ,“演技先生”杨业明黑色绒面礼服内搭白色衬衫 ,领结和领巾的细节配饰彰显出两人的迥异个性,一个是清朗 若 风少年派,一个是表演如痴演技派, 逐渐褪去青涩 的两人,在红毯上展现出新生代偶像满满的自信和活力。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前来应援的粉丝,尖叫不断,引来众多在场媒体的关注。

 “清净少年”姚望

 “演技先生”杨业明


  杨业明姚望2017年再出发 见面会影视剧行程满满

  杨业明姚望凭借网剧《错生》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参加网络综艺节目、拍摄时尚大片,在众多领域初露锋芒,对于影视作品两人表示愿意挑战各种角色,但会慎重选择剧本,2017年将会带给大家全新的作品。

  结束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盛典活动后,杨业明姚望次日返京赶赴下一行程。 据悉,为顺应海外粉丝要求,2017年2月“明望”粉丝见面会将在韩、泰两国举办。除了粉丝见面会外,两人在时尚领域不断有新动作,2017年全新出发的杨业明姚望也将会投入到影视拍摄中,为粉丝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397243.shtml report 2567  姚望杨业明出席盛典活动新晋人气偶像姚望杨业明 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华谊新晋人气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