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空之眼》曝剧情版预告及海报 1.13登陆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天空之眼》终劫版海报
《天空之眼》终劫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天空之眼》片方近日曝光终劫版海报,同期还曝光了一款剧情版预告片。

  导演加文-胡德曾获得2006年第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并执导过《X战警前传:金刚狼》、《安德的游戏》。而凭借《国王的演讲》获得83届奥斯卡影帝的科林-费斯作为制片人则退居幕后,为这部精彩的反恐战争影片保驾护航。79届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在本片中出演关键性人物情报官员凯瑟琳-鲍威尔上校,奉献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彩表演。即使是出演肯尼亚间谍的配角,也是由第8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获得者巴哈德-阿布迪饰演,实力非凡。

艾伦-里克曼在片中饰演英军指挥官本森将军
艾伦-里克曼在片中饰演英军指挥官本森将军

  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斯内普教授扮演者著名影星艾伦-里克曼在片中饰演英军指挥官本森将军。作为艾伦-里克曼生前最后一部电影,他用真实自然的技法,将周旋于各方之间的军事首脑的犹疑,无奈,睿智与果断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其辉煌演艺生涯的绝唱。

  本片作为备受业界和观众爱戴的英国男星艾伦-里克曼的遗作,使他有望成为继希斯-莱杰之后第二个去世后获得奥斯卡奖的男演员。将于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382066.shtml report 2667 《天空之眼》终劫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天空之眼》片方近日曝光终劫版海报,同期还曝光了一款剧情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