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这性格相当耿直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这性格相当耿直可爱
赵丽颖美颜前
赵丽颖美颜前

赵丽颖美颜后
赵丽颖美颜后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美颜前后的对比照,并写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照片中的赵丽颖,美颜前后差别不大,只是肤色提亮而已,但是没有美颜过的赵丽颖依旧美美的。

  网友纷纷留言“反正是美的,不接受反驳”,“有颜值就是任性,没有美颜的照片是自然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1/n478373888.shtml report 1114 赵丽颖美颜前赵丽颖美颜后搜狐娱乐讯1月10日下午,赵丽颖在微博晒出美颜前后的对比照,并写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照片中的赵丽颖,美颜前后差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