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最尴尬主持经历 嫌陈冠希没礼貌然而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炅自曝早年主持糗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某档节目上,何炅自曝早年主持糗事,嘉宾陈冠希全程都在笑。录完节目后他说:“您很火,但对我来讲,你只是我的来宾,我尊重你,你一直笑是不对的。”然而陈冠希这句话让何炅尴尬到不行…陈冠希说道:“因为你全程管我叫陈奕迅。”

  何炅在节目中自揭糗事,他回忆当年做节目请了当时特别火的陈冠希担任嘉宾,但录制中陈冠希一直不屑冷笑,令他非常生气。最后才知道是因为他一直称其为陈奕迅,英文名也叫的Eason。真是大写的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332496.shtml report 2219  何炅自曝早年主持糗事      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某档节目上,何炅自曝早年主持糗事,嘉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