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征北战豪气包场邀粉丝 新专辑紧张录制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征北战豪气包场邀粉丝 新专辑紧张录制中
南征北战与粉丝合影
南征北战与粉丝合影

南征北战《长城》包场
南征北战《长城》包场


  搜狐娱乐讯 电影《长城》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至今票房也轻松突破了十亿大关,要说这个数字在2016年并不景气的国内影片市场可谓出类拔萃,电影当中出现的众多中国元素不乏值得称颂,长城与神兽饕餮的搭配也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影片本身,好的音乐也是一部电影的核心。细心的观众就发现,电影当中的宣传推广曲《饕餮》在音乐领域可谓为一首好歌曲。而这首歌曲则是由国内知名组合南征北战亲自打造,甚至不少网友表示,音乐是电影的灵魂,好的音乐可以为电影加分不少。

南征北战录制《欢乐喜剧人》
南征北战录制《欢乐喜剧人》

南征北战参加CCTV5《风华国乐》
南征北战参加CCTV5《风华国乐》


  虽然南征北战一向行事低调,不过他们疼粉丝是出了名的。最近有粉丝爆料,1月8日,为回馈粉丝一路的支持以及庆祝《长城》票房破十亿,南征北战在北京大望路某著名影城包场请粉丝看电影,如此阔气的南征北战,怪不得收获迷妹无数。

  正值春节临近,南征北战经纪公司也表示,请粉丝看电影一直是南征北战的心愿,奈何年底太忙,每天通告连轴转。除了音乐新专辑的录制,各大卫视电视节目也是邀约不断,《欢乐喜剧人》、《风华国乐》以及拍摄新歌MV等等,好不容易凑出一天的时间才把这个心愿了结,既是为了庆祝电影《长城》票房突破十亿,更是为了回馈粉丝一路对南征北战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306968.shtml report 2202 南征北战与粉丝合影南征北战《长城》包场搜狐娱乐讯电影《长城》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至今票房也轻松突破了十亿大关,要说这个数字在2016年并不景气的国内影片市场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