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与皮特首度发联合声明 两人决定低调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莉与皮特首度发联合声明 两人决定低调离婚
朱莉与皮特首度发联合声明
朱莉与皮特首度发联合声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6年惊曝出好莱坞的模范夫妻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离婚,之后两人还因为离婚事件,不时公开通过媒体互呛,有关两人的离婚原因也出现好几版,有爆料称是因为孩子,也有称是因为男方出轨,至于具体原因尚不得知。

  不过二人如今终于首次发联合声明,称:“双方与他们的咨询团队都签下同意书决定将所有法庭文件保密,私下由法官去作任何法律决定,令余下的问题能迅速获得解决,从而保护子女及家庭的私隐权。父母已决定一致行动,去促使家庭得以康复及再度团聚。”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他们能好聚好散,毕竟当年留了那么多美好。夫妻缘分已尽,至少还能当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305081.shtml report 2039 朱莉与皮特首度发联合声明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6年惊曝出好莱坞的模范夫妻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离婚,之后两人还因为离婚事件,不时公开通过媒体互呛,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