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与野兽》发布群像海报 全阵容首次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美女与野兽》海报
《美女与野兽》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新版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今日发布了一款群像海报。该海报将影片中的主要角色一网打尽,全明星阵容首次亮相,场面十分豪华。12个角色出现在海报上,《哈利-波特》“赫敏”艾玛-沃森扮演的“美女”、“大表哥”丹-斯蒂文斯扮演的野兽在海报正中央,丹-斯蒂文斯并没有露出自己的帅脸。其他角色包括了曾主演过《德古拉元年》和《霍比特人》系列的当红男星卢克-伊万斯,他扮演反派加斯顿,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扮演波茨太太,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凯文-克莱恩扮演“美女”的父亲,黑人女星奥德拉-麦当娜扮演“衣柜管家”。

  《美女与野兽》由曾拍摄过《梦女孩》的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执导,影片的特效场面非常华丽。这部来自于经典文本的真人电影版《美女与野兽》,讲述了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野兽,连仆人都变成各样家俱,要解除魔咒就要野兽学会真心待人。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体强壮的男人,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追求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要挟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串通疯人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本片借鉴1991年赢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迪士尼动画经典进行创作。

  “野兽”和 “美女”有大量对手戏。除以上真人角色之外,曾以《可爱的骨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性格明星斯坦利-图茨,在片中扮演一个之前版本中没有出现的新角色:一个带有一点神经质的卡丹萨大钢琴。影片将于2017年3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78038.shtml report 1203 《美女与野兽》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新版奇幻大片《美女与野兽》,今日发布了一款群像海报。该海报将影片中的主要角色一网打尽,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