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吃面》plus揭晓 潘长江巩汉林送欢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辽视春晚将推出《吃面》plus版

  搜狐娱乐讯 1月9日下午, 2017辽视春晚发布会在辽宁沈阳举行, 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向阳等相关领导,2017春晚语言类四大男神:著名笑星潘长江、巩汉林、孙涛,邵峰出席活动。

  2016辽宁卫视猴年春晚斩获收视八项第一,整台晚会的9个语言类节目更是笑点十足。2017辽视春晚发布会上,总导演王紫萱介绍到,今年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创新高,数量高达11个。而且去年春晚上宋小宝领衔主演的现象级小品《吃面》在今年也确定会延续经典推出《吃面》plus版。值得全国观众期待。

  王紫萱导演还特别提到,2017辽视春晚每一个节目都是亮点,就连节目间的串场都启用辽宁卫视两大王牌栏目《中国好家庭》的代表宋佳伦、郭艾伦和《欢乐饭米粒儿》老范一家送上欢乐串联,让观众们从头到尾欢笑不停歇,全程无尿点。更有“影视女神”范冰冰、“东北话大使”贾乃亮跨界助阵,“流行女神”蔡依林、“性感女神”柳岩、“笑星女神”蔡明鼎力加盟。

  发布会现场,“2017辽视春晚四大男神”潘长江、巩汉林、孙涛、邵峰等人一组“东北成语”接龙更是将发布会推向高潮,潘长江表示:自己和巩汉林从1987年开始搭档,与辽视春晚合作至今正好30年,鸡年也是两人的本命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更是“玩儿命”创作出来了一个作品与观众见面,“笑果”保证会让大家满意。

  2017辽宁卫视鸡年春晚将于1月26日(腊月二十九)正式播出,届时,明星璀璨,笑星欢聚,老歌新曲将会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76345.shtml report 1503 2017辽视春晚将推出《吃面》plus版搜狐娱乐讯1月9日下午,2017辽视春晚发布会在辽宁沈阳举行,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向阳等相关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