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被曝将自立门户 追随男友李荣浩当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丞琳被曝将自立门户 追随男友李荣浩当老板娘
杨丞琳追随男友李荣浩当老板娘
杨丞琳追随男友李荣浩当老板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和李荣浩热恋1年多,近来晒恩爱次数越来越频繁,让不少粉丝都相当期待他们修成正果的一天;不久前才传出她有意和男友合组工作室,但被她事后否认,如今和前东家确定不续约,又有消息指出她打算自组工作室,跟随李荣浩的模式自立门户。

  杨丞琳2016年一度传出要和李荣浩合组工作室,但事后遭到她否认,强调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不会发生,不会插手对方的事业,据报道,如今她和前经纪公司“天地合”结束合约,又有消息指出她打算跟随李荣浩的做法创立工作室,当老板娘处理自己的经纪约。

  对此,杨丞琳助理表示,由于刚刚才结束一段很长的合约,目前她想先保留自由身状态,至于已经接下的广告和演出都会继续,并没有太大差别,而至于自立门户开公司,助理则回应:“目前仍以工作为主,还没想到这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69174.shtml report 853 杨丞琳追随男友李荣浩当老板娘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和李荣浩热恋1年多,近来晒恩爱次数越来越频繁,让不少粉丝都相当期待他们修成正果的一天;不久前才传出她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