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正化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主演确定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严正花
严正花

  搜狐韩娱讯 “元祖多面手”严正化将回归电视剧。

  严正化确定出演MBC周末新剧《你太过分了》(编剧 河清玉、 导演 白浩民)的主人公,作为公共电视剧,KBS《不能结婚的男人》后时隔8年,有线电视剧《魔女的恋爱》后时隔3年再次和观众见面。

  《你太过分了》描述人生如火花般耀眼的人气歌手刘智娜和滑稽搞笑的模唱歌手郑惠堂各自经历的爱与怜悯交织的人生故事,该剧创作意图是想让人们拥有对人生深深思考的时间。

  严正化将在剧中饰演如火花般外表看起来高傲华丽,如风般无拘无束的‘刘智娜’。 作为人气歌手的智娜以连灵魂都让人心动的歌唱实力,受到观众20多年关爱的极具魅力的人物,但是是一个在年轻时期为了成功抛弃不该抛弃的东西得到成功的痛苦的一角。严正化在扩大演技范围的基础上,将会把智娜角色展现的更有魅力。

  严正化由1992年出道之后,通过电影《奥罗拉公主》、《海云台》、《舞后》、《精彩的噩梦》,电视剧《刀手吴水晶》、《不能结婚的男人》、《魔女的恋爱》等活跃的作品活动,被认可为爱情、喜剧、惊险、恐怖等多样类型的演技派演员。另外,从《眼眸》开始了歌手活动,拥有《背叛的玫瑰》、《POISON》、《Festival》等很多热门歌曲,作为歌手也是极具人气。

  去年12月时隔八年公开了第10张专辑《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 以华丽的表演和破格的主题作为元祖性感皇后展现表演,成功的回归舞台。最近确认出演《你太过分了》,歌演俱佳,在多方面将会展现最佳的面貌,提高大家的期待感。

  尤其是,最近主要在电影界活动的严正化的电视剧回归是令观众高兴的消息。在每部作品中持续演技变身,完美消化角色的严正化通过新周末剧《你太过分了》,将会证明作为元祖多面手的名声。

  另外,主演严正化出演的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将在《吹吧微风啊》终映后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65983.shtml report 1351 严正花搜狐韩娱讯“元祖多面手”严正化将回归电视剧。严正化确定出演MBC周末新剧《你太过分了》(编剧河清玉、导演白浩民)的主人公,作为公共电视剧,KBS《不能结婚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