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小涵转型戏剧制作人 签<滚蛋吧肿瘤君>出品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小涵转型戏剧制作人 签<滚蛋吧肿瘤君>出品公司
蒋小涵尝试转型戏剧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 李楠/视频)1月9日,世纪华鹏在北京京举办2017年度战略发布会,曝光了古风IP《夔龙玉》、青春喜剧《加州联盟》、与白熊阅读联合孵化的《歧路城》、与鑫悦传媒联合孵化的《爱上一又二分之一》等项目。

  《夔龙玉》以明英宗和锦衣卫指挥史袁彬为主人公,讲述大时代下的君臣情谊。舞台剧计划于2017年8月上演,剧本已经基本定稿,进入了选角阶段。另外还有院线电影、网剧、文学、漫画、动画、VR等计划。

  都市喜剧《爱上一又二分之一》将同时制作舞台剧和电影,讲一对闺蜜在经历了生死分离后,姐姐重返人间与妹妹共同经历爱恨情仇的故事。

  世纪华鹏还宣布将控股铁皮屋公司。邀主持人蒋小涵为制作人。与导演武雨泽共同成立合作体。全约签下青年导演、演员佟蒙。

  蒋小涵从曼彻斯特大学戏剧与影视专业毕业,主演过七部舞台剧,与世纪华鹏合作的包括《李雷和韩梅梅》、《滚蛋吧,肿瘤君》。

  武雨泽从中戏导演系毕业后,执导过《后青春期的诗》、《寻找初恋》、《番茄不简单》、《造王府》。佟蒙和武雨泽是同班同学,导演系出身的她曾执导过《圈儿A》、《被俘的观众》,2017年准备献上真实事件改编舞台剧《万白》。

  世纪华鹏由汪鹏飞创办于2009年,参与制作的音乐剧、话剧、音乐会、演唱会、商业秀演二十余部。作品包括《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阿姨的新生恋习》、《昏了!婚了!》、《初恋是个仙儿》、《李雷和韩梅梅》、《栀子花开》、《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滚蛋吧肿瘤君》、《台北上午零时》、《加菲猫》等。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53576.shtml report 1290 蒋小涵尝试转型戏剧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李楠/视频)1月9日,世纪华鹏在北京京举办2017年度战略发布会,曝光了古风IP《夔龙玉》、青春喜剧《加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