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坚决反对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坚决反对分裂
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我是歌手》再发新消息,宣布“唱作悍将”张敬轩确定加盟,掀起众人热议,之后有网友爆料张敬轩是“港独”。1月9日晚间,张敬轩在微博发长文澄清“港独”争议,他表示自己出生在广州,作为一个中国人很骄傲,并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

  张敬轩微博原文:

  我生长在广州,这是一个热情快乐的地方,我的美好的故乡教会了我热爱生活,也给予了我身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我从小爱音乐、爱唱歌。时至今日我能站在#歌手#的舞台,我想也许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的家乡给予我的力量一直在我的血液里流淌。这是中国人的血液,是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也永远不会改变的。去到香港发展以后,我收获了许多热情和嘉许,在被喜爱我的人关注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吸引了流言蜚语的注意力,也受到了各种舆论和意见的"攻击",将我的身份和立场用片面失实的视角去解读。我之所以在争论的漩涡里选择沉默,是因为我的声音会被是非的波涛所淹没。有些人杜撰了很多激烈言辞和资料,给我戴上了"港独"的帽子。我想再次重申,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由始至终都不是''港独'',我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国家的行为,这是我的原则。

  在无端的指责面前,我感到无奈,也感到无助。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澄清?又该跟谁好好解释?我是一名歌手,我的音乐和言行都受着观众、歌迷的评价和监督,我也接受大家的检验。在我最孤独最沮丧的时候,我别无他法,既然我为音乐而生,那么我只有好好唱歌,为我爱的,和爱我的,为真正懂我的一切而唱。

    【《歌手》第六位首发曝光 唱作悍将张敬轩加盟】

  据悉,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首期节目将于10号录制。日前,歌手名单“轰炸”进入白热化阶段,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和光良五组首发已曝光,为节目预揭新篇章,观众热情也因此居高不下。今日,《歌手》再发新消息,宣布“唱作悍将”张敬轩确定加盟,再度掀起众人热议。

  红馆开唱创内地歌手先河 “广州仔”张敬轩乐坛战绩不俗

  作为当今乐坛难得的唱作实力派歌手,张敬轩是《断点》、《春秋》、《吻得太逼真》等一系列“国民”歌曲的原唱,其音域广阔,声音极具张力,对于歌曲的气息控制、情感把握在目前华语乐坛属超一流水平。据悉,张敬轩自小在普通家庭中长大,正是对音乐的追求让他走上了与旁人彻底不同的人生。2001年,张敬轩在广州出道,随后凭一首《断点》红遍大江南北;2008年,他首次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一个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内地男歌手,两年之后又故地重游,一举开辟了内地歌手在红馆两次开唱的先河。入行十余年,张敬轩出了13张大碟,拿过无数个奖,为广州亚运会传递圣火,为传承广府文化身体力行。他热爱将八九十年代的粤语流行歌和R&B融入进自己的作品中,令到新一代有机会了解黄金年代的流行音乐;他具有社会责任感,诸多作品充满对城市的人文关怀;他从2009年起便开始支持广州年轻人追梦的计划,还当选了广州“十佳青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52473.shtml report 3180 张敬轩:我是中国人,不是“港独”      搜狐娱乐讯日前,《我是歌手》再发新消息,宣布“唱作悍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