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陈思诚疑似出轨对象远远不止那几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思诚与女子合影

 爆料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9日,全明星探爆料了陈思诚也会两美女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随后,关八网友爆料,称陈思诚早就出轨了,在2015年8月,陈思诚与一名沈阳女子在酒店共度一夜,陈思诚还送给女生一个卡地亚的手镯和普拉达的包。2015年陈思诚在曼谷拍戏时,该女子带着妈妈来到曼谷,两人趁拍戏空档入住同酒店密会,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很隐蔽。网友还晒出两人合影。

  关八爆料全文:

  大家好,我是@保安张德姜!今天下午陈思诚出轨的新闻又上头条了,我们小张看了之后完全不惊讶,我们网站里有啊!今天从邮箱里翻出来一个关于他出轨的爆料给大家看看啊。

  是这样的老公,陈思诚早就出轨了,虽然可以说是炮友,这个料希望你们加以修饰吧。8月中旬(2015年)那女的生日 陈让她去北京威斯丁大酒店等他,这女的沈阳的 属于公交车吧 什么都干 在沈阳比较有名 以前跟过wsc,陈也是沈阳人 所以认识并不难!生日当天陈拍完戏回来 晚上很晚就去酒店汇合了!送了一个卡地亚的手镯和普拉达的包。照片都有,那女的本身有男友,开宾利,找了个借口到北京,所以当晚他们一起吃的饭 陈还时刻提醒千万不要拍照。在饭桌上陈也挺傻逼的,说了很多佟丽娅很私密的事,此事绝对千真万确,陈前段时间(2015年)应该去曼谷拍过戏 让这女的在同个酒店入住 这女的去曼谷还带着她妈 奇葩。也经常趁拍戏空档入住同酒店密会 保密工作做得很隐蔽!因为小老婆比较信任你 实在看不得渣男没事秀恩爱欺骗粉丝 把图片奉上。我只是给你报个信 希望你认真核实 尽快搜集更多陈沾花惹草的证据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219227.shtml report 1663  陈思诚与女子合影 爆料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9日,全明星探爆料了陈思诚也会两美女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随后,关八网友爆料,称陈思诚早就出轨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