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一年级》被告白 执导音乐剧《仙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娄艺潇《一年级》被集体告白 执导音乐剧《仙剑》惹期待
娄艺潇《一年级》即将接近尾声
娄艺潇《一年级》即将接近尾声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即将接近尾声,师生感情越发深厚。观众在节目里看到同学们对“向日葵老师”娄艺潇真情告白,纷纷潸然落泪,有网友评论,“太羡慕他们了,人生若有这份师生情,学习之路不枉生啊。”

   娄艺潇领舞“苦”了陈八岁学生集体告白引飙泪

  在学生毕业之际,娄艺潇盛装出席同学们的毕业舞会,high翻天的领舞时间让观众领略了一番视觉盛宴。不亏是有舞蹈功底的演员,娄艺潇领起舞来身姿曼妙,引人入胜。一旁搭档的陈建斌耍赖叫苦,“太难了,娄老师咱们能不能换一个”,浪漫舞池秒变广场舞现场,魔性群舞让观众笑翻天。

  为了感谢老师们的陪伴,《一年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礼物。舞会上,娄艺潇本能提问“是吃的吗”,萌可爱地吃货反应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虽然她现在非常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但看到头纱和高跟鞋的礼物,还是对学生们的那份用心很感动。“泥石流小姐”虞书欣真情告白,“娄老师,是你让我成长了很多”,学生潘潘泪眼婆娑,“如果你遇到什么挫折,不管在哪里,我肯定会飞到你身边,谢谢你,娄老师”。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使得娄艺潇现场飙泪,能得到学生们如此爱戴,也足以见得娄艺潇当老师还是相当成功的。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版《仙剑》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版《仙剑》


  “演导双优”挑大梁 执导音乐剧版《仙剑》被称赞

  娄艺潇除了拥有一身唱歌跳舞的本领外,声乐九级、钢琴七级还是竞技健美操项目的国家二级运动员,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出身的她,全能实力让人惊叹。去年,她带着小品《快递小乔》给央视春晚观众带去极大欢乐。今年,又刚刚接受了央视三套春晚的邀请,主持外加唱歌,不同才华的展现令人惊喜。

  据悉,在《一年级·毕业季》中,娄艺潇也担纲了学生毕业大戏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的导演工作,从选角彩排到舞台呈现,音乐、灯光、表演……全程把控,连搭档陈建斌都称赞她,“相当有才华,专业技能非常强”,下一周《一年级·毕业季》将迎来大结局,娄艺潇亲自操刀的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也将上演,究竟会是什么样的,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81582.shtml report 1826 娄艺潇《一年级》即将接近尾声搜狐娱乐讯《一年级》即将接近尾声,师生感情越发深厚。观众在节目里看到同学们对“向日葵老师”娄艺潇真情告白,纷纷潸然落泪,有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