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NCT成员Mark参加Mnet《高校Rapper》选拔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男团NCT成员MARK,参加了MNET《高校Rapper》首尔地区的选拔赛。加拿大出生的Mark现在就读于首尔艺术高中二年级。相关人士透露:“MARK的登场,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高涨。Mark周围挤满人,广受大家的期待”。

  《高校Rapper》正在进行地区选拔赛。在今天的首尔选拔赛之后,还将在釜山、京畿道等地域继续进行选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80497.shtml report 323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男团NCT成员MARK,参加了MNET《高校Rapper》首尔地区的选拔赛。加拿大出生的Mark现在就读于首尔艺术高中二年级。相关人士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